智数学院2021级新生荣获“军训优胜连”称号

发布者:李恩华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321

智数学院2021级新生荣获“军训优胜连”称号


2021925号上午,2021级本科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佛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智数学子以饱满的状态、有力的步伐、挺拔的军姿,夺取了智数学院的第一个荣誉——“军训优胜连”称号。党委书记李恩华在主席台就坐观看新生军训汇演。

25日上午新生们早早来到田径场上等待。他们整装待发,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成果汇报。在雄伟的国歌后。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汇演,由智数学子组成的二营七连两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一声声响彻操场的口号,一步步整齐划一的步伐彰显着智数学子坚韧不拔的气概!


紧接着进行的是军训成果汇演,智数学子表演了迅捷如电的匕首操。烈日下,他们瞪大双眼,眼底尽是坚毅,有力的动作,稳健的马步,充分展现了智数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大会对获得“军训优胜连”“军训优胜排”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军训期间,我院2021级新生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在15个受训连队中脱颖而出,凭借优异的表现被学校表彰为“军训优胜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被学校表彰为“军训优胜排”。这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194名参训学员的团结和坚持;离不开学院领导对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军训教官辛勤付出,忙中有序的工作安排,也离不开班助和团学干部们耐心负责的无私奉献。


短短的14天军训,晒黑了肤色、挥洒了汗水、磨练了意志,圆满完成了大学第一课。军训的故事告一段落,而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期待同学们紧随理想的脚步,不辜负自己的汗水和努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争做奋斗自律,不负韶华的有为青年。





摄影:王芷菁、黄诗冕

撰写:张雪晴

初审:钟程凯

复审:王方方

终审:李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