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方方副院长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发布者:李恩华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264

7月17日至1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深圳大学顺利举办我院王方方副院长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了特等奖。同时,王方方副院长也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本届“挑战杯”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142所院校的参赛作品3636件,省校参赛学生超10万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王方方副院长指导的《区域创新系统耦合协调的时空演化与驱动机制研究》一举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特等奖。


初审:张严  复审:王方方  终审:李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