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大赛)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恩华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58

各团队:

    为了做好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项评定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等级评定

学院有优秀名额3个、良好名额3个,学院根据调研大赛的结果评定等级,调研报告格式不规范的团队取消其参评“优秀”和“良好”资格。

    二、需提交的材料清单

    1. 调研报告或学术论文(3000字左右),要求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能够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对策建议。

    2. 具有代表性的活动照片(图片不小于2M,数量不少于5张),照片文件请以图片注释命名;

    3. 团队拍摄编辑的视频短片(选交);

    4. 省市级以上媒体报道情况(报道截图/以文档汇总报道链接/其他佐证材料,选交);

    5. 其他有价值的素材(选交)。

    6. 两支校级团队(城乡数字鸿沟调研队、振兴实践队)另需提交《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和校级团队经费支确认表》,其他院级团队提交《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团队经费支确认表》。

    三、优秀个人的申报

我院优秀个人名额为10个,名额分配如下:调研大赛成绩前十名的团队各推选1个名额。优秀个人填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申报表》。

    四、有关要求

    1. 调研报告按规范格式要求进行修改;

    2. 所有提交材料(含结项材料、《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和校级团队经费支确认表》、《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团队经费支确认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申报表》)以团队名义打包提交,于10月24日(周一)提交给外联部汇总,再统一提交给张梦露老师;

    3. 学院将按1000元标准对所有结项团队进行资助,所有团队收集调研发生的费用发票及小票,于10月24日(周一)提交给外联部汇总,再统一提交给张梦露老师。

 

 

 

数字经济学院

2022年10月19日

初审| 苏   瑞
复审| 王方方
终审| 李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