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图片
图片

      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习近平

3月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

      三月是个特殊的月份,是我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月份。2022年3月22日,3月24日,3月26日,数字经济学院分别组织开展了3次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集合了35名志愿者一同参与雷锋月“教室清洁”志愿活动,清理打扫了教学楼一教二教的所有课室。

      志愿者们拾起教室中地面、桌面和课桌柜筒的垃圾,将教室里的遗失物品集中放到讲台,将写有字迹的黑板擦干净,并将教室门窗和教室灯光关闭。

      简单的活动,高尚的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在为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出一份力的同时,我们更学习到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平凡的生活中,我们积极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习雷锋,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在志愿者们的通力协作下,教室环境更加整洁,同学们更能够在更美好的环境下,专心上课学习,积极进取。本次志愿活动的初衷,不仅在于让教室变得更加整洁,更在于从身边的点滴培养雷锋精神,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小小“雷锋”。

      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看着整洁的教室,收获了成就感,走在明亮教室里,我们学习雷锋精神的动力更会增添几分。

      学习雷锋,点滴做起,快乐志愿,随手公益!让我们一起在平日的生活里,不妨弯弯腰,捡起脚边的垃圾,为我们的美丽环境奉献出我们的力量吧!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

微信公众号 | 广东财经大学智数学院

图片 : 数字经济青协

文案 : 张铭枫

排版 : 张铭枫


初审 | 苏   瑞
复审 | 王方方
终审 | 李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