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云相聚” 齐心育学子

发布者:李恩华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157

——智数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云见面会”


9月7日,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迎来首届194位本科生。促进家庭教育与大学教育的效衔接,构建家校联动机制,让2021级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积极回应家长的关切98日下午,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恩华副院长王方方新生辅导员钟程凯及2021级新生家长100余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王方方主持。


见面会上,王方方首先对2021级新生加入智数大家庭表示欢迎,对家长们选择广东财经大学表示感谢。他从学院发展定位、师资力量、课程特色、人才培养、文化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智数学院的总体办学情况学院是为了顺应建设数字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国家重大战略而设立的,学院教师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学院将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实践平台,促进学生理论知识和实际生产之间的结合,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社会竞争力。李恩华简要介绍了学生能力培养体系、文化活动体系,将从科技创新竞赛、综合素质全力打造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他鼓励新生立志考研。

与会家长们提出了学业规划、专业能力培养、校区差异、就业方向、发展入党、专业资格证考取、安全关心的问题,王方方、李恩华耐心地一一作了解答为了以便家校沟通,学院还建立了新生家长微信群。

新生入学报到第二天举办家长“云见面会”大大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学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学院的相关专业和人才培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把孩子交给学院感到非常放心。


                                                                                             初审:苏瑞

                                                                                               复审:王方方

                                                                                               终审:李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