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图灵智新技术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共商校企合作

发布者:李恩华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359

1013日,广东图灵智新技术有限公司王武东总经理一行到访我院并共商校企合作。党委书记李恩华、副院长王方方等参加洽谈。

李恩华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特别是实验室的功能论证、筹建设计能得到企业的帮助,并在学生科技竞赛方面能给得到企业更多的支持。王方方介绍了学院目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规划发展情况,并从学院学科发展需求谈了实验室建设的初步构想。

王武东介绍了广东图灵智新技术有限公司概况,并表示期望能与我院加强交流,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技术总监林海滨、项目经理邓腾介绍了公司的相关实训平台、教学资源、课程资源、教学套件等情况。

随后双方还就人才培育、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并达成校企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共识。


初审:张严  复审:王方方  终审:李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