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数学院成立党史宣讲团

发布者:王方方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125

 

为了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真正入心入脑,113日,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党史宣讲团正式成立,宣讲团成员由33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晓晖副教授、湾区影视产业学院辅导员刘凤娇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学院党委书记李恩华在党史宣讲团成立大会上表示,学院强力打造一支党史宣讲团,就是围绕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设计不同党史专题,让学生用自己的语言讲述革命故事、革命人物、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中“动起来”、“活起来”、“火起来”,并将党史宣讲在学院网站展播,纳入主题班会,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让党史宣讲成为弘扬革命精神、传颂革命英雄、赓续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感悟真理力量的重要形式,并将党史宣讲打造成学院的品牌活动。他希望党史宣讲团成员深入学习党史,深入了解每一个故事,深刻理解的精神谱系,做到能够由己及人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了解的红色故事,做到能够在学生面前说好党史,讲好党史,把百年的党史讲成学生们喜好的、热于倾听的党史。他也强调,党史宣讲是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的重要形式,通过党史宣讲,培养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自信。

刘凤娇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种锻炼的机会,作为首届学生,身上是沉甸甸的责任,积极参加培训,掌握演讲技巧、把握台风和仪态,真正把宣讲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来。